Thursday, February 26, 2009

断自己后路

一直以来,我都对于找工作这回事没有很积极“行动”。
虽然,我嘴巴上一直嚷着怕找不到工,毕业得不是时候。
很惭愧。
原本就打算趁着还没实习前就趁着空档上jobstreet搜寻工作。
但,我都没有做到。汗颜=.=

最近,我开始真正行动了。
开始上网物色适合自己的工作。
不找还好,一找果然眼睛都快掉出来了!!
怎么关于我的领域的工作还真是少之又少。=.=''' 冷汗开始流了。
又或者,另一个存在的问题是,我根本不知道我自己要什么!!

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。直至现在我依然在找答案。
朋友说,如果不懂要做什么,那就向“钱”看吧。
的确,现实让钱变得很重要。
即使有多么美丽的梦想,还是得屈服于“钱”。

曾经的自己对找工作是意兴阑珊。
但因为最近遇到某些问题时,才猛然开始找工作找兼职。
当下的感觉是,再不赚钱,日子就难过了。
后路断了,只能死命往前冲。

断自己后路,才能不顾一切往前冲刺。
为“钱”途,拼了!

2 comments:

kok hou said...

不要这样吓我啦, 我还没有空找叻

Jess said...

后路断了?怎么说?
祝你好运哦 =)